(四)橘猫男友的一百件小事儿/周九良

☞☞☞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☞☞☞别熬夜了,伤肾



16/

不论是胖是瘦,周九良的手都是一绝。

白皙,干净,清瘦,有力。

最重要的是,很安心。

 

17/

没跟九良在一起的时候,我妈还会逼我去相亲。

相亲就相亲吧,关键是她给我寄了一条旗袍,改良款,看起来蛮温柔。

她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说是旗袍端庄,第一印象好……

可拉倒吧,那条旗袍我最终也没穿着,相亲那天我下班晚了,自然也没来得及收拾,穿着简单宽松的便装就去了。

也自然没有那条旗袍能让我得到相亲对象的青睐。

不过我还是悄悄松了一口气的。

再后来,穿上那条旗袍纯属心血来潮,去看了九良的相声,也因此完完全全地认识了这个人。

我整理柜子的时候又看到那条旗袍,想了想准备收起来,九良站在边上拦我。

我问为什么。

他说:“那天你穿着它,跟我的大褂颜色很像,就像是情侣装。”

 

18/

最近我们都敢没出门,外面肺炎闹得很凶。

我已经好几天都睡到九十点才起床了。九良作息一直还算规律,如果不演出,一定是早早地起了,就算演出也挨不过八点,只可惜最近被我带的也懒了。

我醒来的时候他正在刷手机,另一条胳膊还被我抱在怀里——好吧,我喜欢抱着什么东西睡,这应该算个小陋习。

“醒了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早饭想吃什么?”

我看了看表,10:57。

“这会儿了,还吃什么早饭啊……”

“那午饭?”他侧过头看我。

“我不是很饿诶。”

他有点无奈地翻了下身子面对着我,“我也是。”

“那?”

“再睡会……”

两个懒虫……

 

19/

说相声的站的太久,身体上难免有不舒服的地方。

腰腿疼都是常事儿,再加上他跟孟哥商演越来越多了,也休息不好。

我下班回家就看见他躺在沙发上睡觉,箱子还扔在沙发边上,看来是刚回来就睡了,也不知道盖点什么。

我叹口气,从卧室里拿个小毯子要给他盖上,谁知道刚走到跟前人就醒了,见我半俯着身子伸手拉了我一把,我一下就扑进了他怀里,却听见他闷哼了一声,吓得我赶紧就要起来,他倒是没松手。

“怎么了?腰又疼了?”

“有点累了,没事,这回回来能休息好久,过两天就好了。”

我把手伸过去在他腰上捏了捏,有点心疼,“你这样老腰疼也不行呀。”

他认认真真地抬起眼睛看我,“……你爷们儿行不行你不知道?”

……这都哪跟哪儿啊,一天天的净这个……

 

20/

周九良喜欢逛街,喜欢买衣服。

但是买回来就塞柜子,还是占着平时常穿的几件穿。

我确实不是很懂这个。

可能只是因为……有钱吧……

01 Feb 2020
 
评论(19)
 
热度(50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只啵啵叽 | Powered by LOFTER